close

相信為了方便而選擇在網路上預購台灣大哥大的人現在應該很不爽吧。最近兩天被通知到的情況都是即便你是排進第一波的預購名單,17號上myfone確認購買了iPhone 4之後,還必須宅在家裡癡癡的等宅配拖個2~3天才送到手中,甚至收到後還不能用,必須再像遊魂一樣晃到實體門市換micro SIM卡才能真正開始用手機,虧我們還是唯一要先付1000塊的消費者ㄟ,簡直就是一整個蠢到不行,不像中華電信可以直接去門市領,遠傳電信不用先收1000。因此為了你我的權益,不讓台哥大逍遙法外,玩弄消費者,請大家一人一信把我們的怨念宅配過去吧!


以下是網友提供的範本,直接複製寄到下面的信箱吧!


收件人:spokesman1@taiwanmobile.com, spokesman2@taiwanmobile.com, news@appledaily.com.tw


郵件主旨:網路預購活動不滿連署信


內容:


台灣大哥大高層長官 您好


不好意思,再次叨擾了,此次本人與諸位向貴公司預購iphone4的客戶,以此連署信,
向貴公司嚴正聲明並表達極度不滿。


本人與以下諸位,皆於貴公司第一次的預購活動中,於網路上成功預購iphone4,但
如今卻發現,屆時可能無法即刻取得手機。雖貴公司預購網頁中,的確明示網路申
辦者,需宅配取貨,但這卻是於預購流程結束後,才以極小之文字出現於網頁上,
諸等各位在預購以前完全不知情。
另外雖貴公司於第一波預購活動中,採宅配取貨方式。但卻於第二次的預購活動,
更改為門市自取。試問,以上二種相異的配貨通路,該如何讓本人與諸位客戶理解或
認同貴公司行銷方案?


又貴公司為此次iphone4預購活動中,唯一先收取訂金1,000元之公司,貴公司與中華
電信開放預購時間亦為同時。如今我等共500位網路預購者,卻無法與中華電信預購
客戶相同,即刻於週五取得商品。事先繳納費用之結果,非但無法事先取得手機,甚
至還為更加延遲?先前與貴公司網路客服確認,我等500位預購客戶確定能夠於第一
批到貨時,最早取得商品。如今開放17日至19日於網路交易後,將於2~3工作天寄出
商品,因適逢週休二日及中秋假期,宅配速度勢必受到極大影響。我等500位客戶預計
即將成為全台灣最晚拿到手機的預購者,此諷刺作法反應貴公司之行銷專案實令人不
敢苟同,我等諸位又何能以繼續信任貴公司給予之承諾與服務?


貴公司客服人員於9/14夜間提及,屆時依然需回門市更換sim卡,才得以使用iphone4,
試問,當時貴公司出自於體諒客戶之心,給予我等方便才以宅配取貨方式供貨,如今
卻造成我等500位網路預購者,自身極大不便與不滿?甚至,依然得在網路線上刷卡付
清款項,並久候手機多天後,再度攜帶手機回到門市處理,才得以使用!?


關於以上,本人與其他預購客戶,以此連署信,向貴公司高層長官訴情,並希望在正
式預購前,貴公司能夠提供我等500位預購者轉圜作法,開放直接至門市辦理續約、申
辦新戶、繳清款項、確認機體、現場取機。關於以上一系列荒謬之行銷專案,更需要
貴公司即刻嚴懲相關負責單位。


此連署名單將陸續增加,亦將彙整再次寄送予貴公司,並於明日聯合進線詢問相關預
購流程與疏失,直至貴公司有所處理之作為。誠請貴公司盡速處理此事並予以相關回
應。謝謝,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