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個邏輯問題:

white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了一篇分享部落格短文的訊息,描述的是一位盲人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文章(他怎麼註冊的啊?),述說他買了一支iPhone,而這個小東西是如何在他長久以來眼盲的這段日子後帶來多大的驚喜,他也提到了自己的人生在買到了iPhone後的24小時內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並分享了兩個小故事:一是在銷售iPhone的零售店中,眼盲者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孩用iPhone收到她送出的短訊,並可以聽到內容時,幾乎驚訝的喜極而泣:另一個感人的故事則是一位聾人透過Facetime對自己的女友唱歌。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上週與台哥大的風風雨雨之後(9/17改單到大安店太多人,9/18又改到家裡附近的直營店,結果第一次拿到的機器相機還壞掉,換了一支新機後才結束這個惡夢),因為當初沒有同時下單給中華電信預購,所以沒得選擇,只好回來成為台哥大第一波預購的五百壯士之一,現場也拿到了當初說會贈送的預購禮:OZAKI配件組:iNeed for iPhone 4。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在把玩新到手的iPhone 4吧。想當初在2007年Steve Jobs發表第一部iPhone時大家還在等著看好戲,看看Apple會在手機產業死得多慘,沒想到3年後的今天,Apple已經是Smart Phone智慧型手機的龍頭之一啦!雖說HTC或是Samsung等其他大廠還在努力靠著Android要跟iOS力拼,可是大家不要忘記了,Apple是用”一款”手機在跟”幾十款”各家不同廠商所做的Android手機抗衡喔,比單款手機的市佔率的話其他人可是跟iPhone天差地遠啊。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客服小姐跟我說,若是星期四9/16下午5點到星期五9/17早上8點間完成的myfone訂單,台北縣市可在9/17日下午收到黑貓宅急便喔,第一波有預購到的朋友有希望當天收到囉,參考一下吧。狂笑

但書是:myfone的服務人員收單後在9/17早上8點前發單出去給黑貓才算成立,也就是請你網路訂單完成後瘋狂打電話請客服幫你確認啦。鬱卒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為了方便而選擇在網路上預購台灣大哥大的人現在應該很不爽吧。最近兩天被通知到的情況都是即便你是排進第一波的預購名單,17號上myfone確認購買了iPhone 4之後,還必須宅在家裡癡癡的等宅配拖個2~3天才送到手中,甚至收到後還不能用,必須再像遊魂一樣晃到實體門市換micro SIM卡才能真正開始用手機,虧我們還是唯一要先付1000塊的消費者ㄟ,簡直就是一整個蠢到不行,不像中華電信可以直接去門市領,遠傳電信不用先收1000。因此為了你我的權益,不讓台哥大逍遙法外,玩弄消費者,請大家一人一信把我們的怨念宅配過去吧!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半夜應該就有不少人可以拿到iPhone 4了,在看到遠傳,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所推出的各式各樣贈品跟促銷後,不知道即將入手iPhone的你有想到要給寶貝手機配什麼樣的外殼嗎?一般來說Apple的產品搭Apple原廠的配件看起來是最順眼啦,這裡就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官方的Bumper白色版囉!

看膩了iPhone 4的開箱了嗎?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iPhone 4 Bumper白色開箱囉(第一次業餘開箱,純粹分享,有任何不完美之處請見諒)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發現致穩是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原本我們一家三口打算省錢住在老婆的親戚家,在南部多待幾天享受悠閒的在地生活,無奈過了兩天老婆就被三個人擠在一起的小床跟不知名亂咬人的小蟲搞得受不了,明示我要採取動作,不然就要抓狂給我看。心疼老婆的我又忍不住對他好的衝動,馬上拿起iPhone開始google可能的選擇,因為怕晚上”睡得不好”,我先查了一下之前待過的台糖長榮酒店,可惜已無空房,價格進階的台南大億麗緻,也沒房間,再查去年新開的台南遠企,卻被過年貴死人的價格卡住不敢下訂,最後再不屈不撓的精神下終於發現了這家致穩人文商旅,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房間品質不錯不打緊,重點是就在永康交流道旁,後面巷子又是大學,要吃要喝的攤販跟店家多得不像話,幾百公尺遠的地方甚至還有超好吃的台南蔡虱目魚湯喔。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國外開賣iPhone 4以來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台灣各個大大小小的論壇也討論了無數篇關於台灣何時上市的文章,不過電信三雄還是做到了他們的本份,終於要讓這款Apple最新的手機在台灣上市囉,由於筆者過去一年以來使用中華電信配iPhone 3GS遭遇到許多"未知”的問題,而中華電信也用很積極的態度想幫我解決,不過跟大部分的個案一樣於事無補,問題存在就是存在,所這次預購就選擇台灣大哥大下手囉。下面就是預購成功的確認信。根據網路上的謠言,看來下週五9/17就可以入手啦!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